華弥

搞rps小号

【knsr】限定男友

 设定为:乙游氪佬 k 和 乙游主角s

@劈叉吗宁 亲友的点梗!!就是我不太玩乙游可能写的不真实加上本人喜欢玩galgame可能有一股gal味,请各位谅解

    如果可接受 祝各位阅读愉快( • ̀ω•́ )✧


     《PEACH!》是一款乙女游戏。以粉嫩可爱的操作界面,个性鲜明的角色在乙游市场坐拥一众长期玩家。

  中岛健人,二十八岁,纯纯的男人,工作是某有名会社的部长,算是社会精英。此时正侧躺在床上视线紧紧盯着手中的手机,笑得双眼弯成了月牙。

  「啊!赤瞳果然是天下第一可爱的男孩子啊!」

  又来了,中岛私下说得最多的话。

  蔷薇园赤瞳是中岛在这个游戏的推。一对毛茸茸的犬耳,一头蓬松微卷的深红棕色头发,加上一张顶配的可爱精致的少年面容;总是撒娇般地称呼玩家为姐姐,是以年下犬耳砂糖系男子为卖点的角色。

  因为这个角色也受到了不少男性的喜欢,所以刚上线两个月,官方就对仅有关这个游戏的语音包和剧情进行了修改。如果选择了以这个角色为推的玩家,可以选择自己性别的男女,所配套的剧情也是不同的。中岛便是其中一员。也是最惹眼的一员——他是给蔷薇园赤瞳氪金排行榜的榜一。他年薪的一小半都会充值给蔷薇园赤瞳。部长在一个会社里是不小的职务,加上他所在的会社属于大型会社,薪资更不用提,自然是很高的。可见他对蔷薇园的痴迷。

  「好,也差不多时间了,该睡觉了。」

  中岛恋恋不舍地放下手机。闭上了眼睛。

  希望梦里也有赤瞳呢!

  

  ……

  

  「滴滴滴滴滴滴!」

  闹钟响起,中岛一下起身,艰难地睁开睡眼……

  「啊?」

  中岛看着卧室发出了一声惊叹。本来墙上的蔷薇园的海报,置物架上的蔷薇园的立牌通通消失,身上被他用作睡衣的蔷薇园限定款痛衣变成了普通睡衣。中岛着急忙慌地想报警,打开手机却发现锁屏壁纸也变成了系统自带而非蔷薇园的精细插画。想打开PEACH!,手机桌面的PEACH!也不见了。去应用商店搜索了一下这款游戏,竟什么也搜不到。他常常逛的蔷薇园男粉论坛,进入网址也显示错误。

  不是做梦吧!?中岛直接扇了自己一巴掌。啊,好痛。不是梦。中岛低着头,眼神呆滞,泪水渐渐充满了眼眶,一滴正要溢出时……

  「叮咚叮咚!」

  门铃响了。中岛用睡衣袖子胡乱擦了下眼泪。前去开门。

  「是谁啊………?大清早的……嗯??」

  一个比他稍矮一点的少年正用上目线看着他。

头顶有一对犬耳、蓬松微卷的深红棕色短发、精致可爱的面容。

  「赤、赤瞳ちゃん??」

  离谱的事情接二连三,中岛感觉自己要爆炸了。

  「嗯,蔷薇园赤瞳,现在是仅中岛健人限定的男友。」

  「诶诶诶!!!?啊??呜——呼!!」

  此时中岛的喜悦和兴奋此时同时到达一个极端,甚至感觉心脏要从胸口冲出来了。

  「怎么了吗,哥哥?」

  蔷薇园眨了眨眼睛,纤长的睫毛扑闪着。果然是游戏里走出来的角色……魅力简直爆表了啊……

  「呃,啊,那个,我只是太开心了只能发出怪叫了。……赤瞳君……刚刚叫我什么?」

  不行,和蔷薇园四目相对就大事不妙了。感觉心脏会跳的过快……中岛别扭地看着地上,心想真是丢大脸,明明二十八岁了在喜欢的人面前还是像个初中生小鬼。

  「兄さん~你不喜欢这个称呼吗?」

  蔷薇园似乎有些失落,眼前小狗般的少年看起来可怜巴巴的,眼尾也蔫蔫地下垂。

  「不不不不,我很喜欢,但是既然交往了。我还是更喜欢你叫我kento……嗯,我们两个家伙居然一直在玄关聊,快进来吧。」

  

  ……

  

  虽然把人请进了门,但是情况却变成两人一人一杯冰水坐在沙发上沉默不语,更加的尴尬。

  「赤瞳,为什么你会出现在现实里……?」

  中岛的疑惑先打破了尴尬的安静。

  「因为你。」

  蔷薇园的眼睛透露着坚定而认真,不像是开玩笑。

  「我?」

  「因为你对我有很强大的感情,让游戏世界和现实世界产生了联系……你貌似是对我有着强烈的感情,我是游戏世界赠予你的礼物。当然因为我成了单你一人的男友,所以现实世界的一些事情也会发生改变。PEACH就会被除了你以外所有人遗忘。我在这个世界是一个普通的人。」

  提到爱人般的感情几个字,蔷薇园似乎有些不好意思,声音变得特别小。

  「但是,」

  蔷薇园突然拉住中岛的手腕,语气变得严肃。

  「你必须接受一个事实,我实际上不是蔷薇园赤瞳,我只不过是活在游戏世界的演员,一直以来扮演着这个角色……当你玩游戏时,我也可以透过屏幕看到你,你真的非常非常温柔,选的每一个选项都是站在我这边的角度考虑问题,而不会故意捉弄我。而且你陪了我这么久啊,很多玩家半途退游、换推,或是长时间不上线。只有你,我每天都能看到你,不管加班到多晚,你总能每天抽出时间上线来看我,谢谢你。」

  他的眼眸突然泛着水光,望向中岛,和中岛的视线相对。

  「我的性格不如蔷薇园性格那么好,也不和他一样会说很多甜言蜜语……我只是有一张漂亮的脸。我是一个嘴巴不太甜,很喜欢吐槽的家伙,而且很多时候还不能很率直地说出自己的情感……所以,如果你不喜欢我的话,我也可以消失在你的生活里……噢,你给游戏充的钱我也可以在这个世界工作慢慢还钱。」

  说到这里他低下了头,一脸愧疚,连耳朵也耷拉着。

  「我把事实说完了,最后,最重要的,不管你喜不喜欢我,能不能给我答复,我都要对你说…………我喜欢你。」

  最后说那句告白时,他放过自己一般,歪头笑了一下。还是那么可爱。仿佛是一只漂亮的小狗。

  中岛全程没有表情,看不出喜怒地听着眼前人说完一大堆话。而后缓缓开口。

  「你叫什么名字?真名。」

  这回轮到“蔷薇园”有些惊讶,指了指自己。中岛对他点了点头表示可以说。

  「佐藤,胜利。」

  「噢,胜利啊,很好听的名字嘛。」

  中岛的语气变得轻快愉悦,他手撑了一下沙发,一下子站起来,走向卧室。

  「你等我一下。」

  「噢,好噢。」

  佐藤乖乖缩着坐着,伸手去拿冰水,却发现自己的手抖得厉害。

  不到两分钟,中岛从卧室出来,穿着清爽宽松的衣服,疑似是什么杂志里的男友春季穿搭同款。然后踏着漂亮的模特步走到佐藤面前,伸出自己的手掌。

  「好啦,胜利,去约会啦。」

  「可是……我不是蔷……」

  「不管啦,现在我们两个在交往,你说的那些话,我知道的。所以我不是叫你去约会嘛,我们有的是时间再去更深入地互相了解,谈恋爱不就是如此吗?」

  佐藤将手放在中岛的掌心,被中岛温柔地握住,前者借力也站了起来。

  「现在是我握着你,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们可以十指相扣的。」

  太过分了!!佐藤心想。这家伙又露出这么kirakira的耀眼笑容,自己的眼睛要被闪瞎了。还有这情话,可比自己这个乙女游戏职业演员甜蜜多了。啊,好羞耻!

  「你这个耳朵要遮一下吗,感觉走上大街会引人注目。」

  中岛边说还不够,还要上手摸,不过触到一瞬间耳朵剧烈地颤抖了一下。

  「什么嘛、耳朵太可爱了。」

  「可以收的!你不要边说边上手摸啊!」

  嗯,炸毛小狗,喜欢!!

  

  ……

  

  繁华的东京大街,人潮车群来往奔流似水。

  两人却不约而同低头看牵着的手,又抬头看着对方黑亮的瞳眸中清晰地映着自己,嗯,只有自己。仅仅相视一笑,世界仿佛静止。

  感谢奇迹与心动让我们相遇。

  初次见面,不过,往后人生的柴米油盐,细碎琐事,笑容泪水,也请多指教了。

评论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